飘易博客(作者:Flymorn)
订阅《飘易博客》RSS,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文章!
飘易首页 | 留言本 | 关于我 | 订阅Feed
飘易博客 - 2010年4月文章归档。
列 表:
1、浙江丽水电信劫持用户网站!
2010-4-25 23:36:38
飘易在紫田网络租用了一个20人合租服务器空间,可是最近却出现了疑似ARP劫持的现象。我所在服务器的ip为61.174.63.177,是浙江丽水电信机房的。这种疑似ARP的攻击表现为:1、网站首页正常,但是除了首页外,其他任何内页全部被替换内容;3、白天的时候没有被替换,只有晚上人少的时候,这种ARP现象才开始出现。
……
2、Php比较字符串相似度函数的利用
2010-4-24 20:02:26
做信息发布类网站的站长大多数要遇到很多用户发布一模一样的帖子,以增加自身信息的曝光率,而作为网站管理员来说,除了利用cookies、IP限制等技术外,我们还可以利用PHP自身带的similar_text函数来判断用户发帖内容的相似度。
……
3、解决Firefox不支持Js的InnerHtml问题
2010-4-24 9:34:02
飘易经常使用的利用JS的InnerHtml属性动态替换广告代码的写法就在Firefox浏览器下不支持了。由于W3C标准对Javascript语法进行了规范,即ECMAScript。而Firefox严格遵守ECMAScript规范,所以对javascript一些属性和方法不支持(其实不能说是Firefox不支持,而是对不规范的写法不支持,符合标准的写法还是支持的)。
……
4、DIV+CSS圆角的简单实现方法(图)
2010-4-22 18:58:42
做网站设计的时候,免不了和DIV+CSS打交道,而CSS圆角则是网站设计必经的一课。飘易比较了网络上众多的CSS圆角实现的方案,包括不用图片纯CSS实现圆角的许多方案,结果是不用图片的CSS圆角无一例外,都使用了大量的冗余无意义的css代码,而且在IE、Firefox、chrome等浏览器下的兼容性不容乐观。
……
5、百度关键字排名查询工具(2010年4月21日版)
2010-4-21 23:47:39
飘易在去年7月份开发了一款《百度关键字排名批量查询工具》,据各位网友反应,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广大网友们的需求也是比较多样化的,飘易在听取若干朋友的建议后,增加该排名查询工具的批量导出到excel表格功能。
……
6、解决PHP设计UTF8网页顶部空白的问题
2010-4-20 19:57:23
使用PHP设计utf8编码的网页时,如果你是在windows下用默认的记事本编辑php源码,当你将*.php文件另存为utf-8编码格式的文件后,打开网页时,会在网页顶部出现一行空白,这很影响网页美观。原因是,windows下识别uft8文件的方式是读取文件头部是否有utf8 BOM头:“\xEF\xBB\xBF”这三个字符。
……
7、PHP验证码:随机扭曲、旋转、变形(仿Google验证码)
2010-4-20 14:54:09
上次飘易发布了一个ASP版本的随机变形扭曲验证码,今天再次发布一个PHP版本下的随机变形、扭曲仿google的验证码。飘易认为这个php验证码的效果应该来说还是不错的,1随机位置、2随机字体、3随机旋转一定的角度、4随机的背景字母数字干扰、5随机的多条正弦干扰曲线等。
……
8、Windows主机:Apache启用rewrite和.htaccess
2010-4-15 9:47:38
有时为了调试php的方便,flymorn需要在我的windows系统上安装Apache+MySQL+PHP环境,PHP环境安装完成后,调试程序时如WordPress、ShopEX经常需要用到URL重写rewrite规则和.htaccess配置,而默认windows下的apache是不支持的,其实启用重写规则也很简单。
……
9、Windows 7系统的硬盘安装方法(推荐WIN PE)
2010-4-13 10:30:22
今天,飘易帮我的一个同事安装windows 7系统,由于之前的vista系统已经损坏,所有我直接使用的是深度的win PE系统进行了安装,安装过程十分简单,这也是飘易推荐大家使用的硬盘安装win 7的方法,简单高效,可以按照全新的windows 7。
……
10、目前您的广告没有正常投放:Google AdWords技术故障
2010-4-9 18:54:50
最近,众多Google AdWords客户遇到了一个头疼的问题,非常多的AdWords客户在后台投放广告关键字的时候遇到了“目前您的广告没有正常投放。请与我们联系以获得支持。”这样的停止展示的错误。同时,在Google AdWords后台还出现了错误提示红色乱码。
……
1页 2页
© 2007-2010 飘易博客 Www.Piaoyi.Org 原创内容版权归飘易所有 渝ICP备07006361号